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播院学子在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全国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勇创佳绩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8      

2019年11月28-12月1日,梦想新声音“声耀平潭·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在福建平潭隆重开幕,比赛分为全国复赛、复活赛和总决赛三场。

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17播本二班乔闫思琦和万睿同学代表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参赛。经过层层角逐,最终从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台湾代表队共84位主持新人中脱颖而出,乔闫思琦以总排名十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大赛银奖,万睿以总排名并列十五名的成绩获得大赛铜奖。

本次参赛由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倪琦珺负责组织牵头,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专业教师金叶负责带队指导。在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积极备赛,最终圆满完成比赛,斩获佳绩。两名学子发出了浙传之声,将浙传的风采展示给了赛场的每一位观众,与赛嘉宾对浙传播音学子的专业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复赛现场,万睿同学以组内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总决赛。

复活赛中,乔闫思琦同学在二十名选手中以前三的好成绩成功晋级总决赛。

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俞虹,央视原《新闻联播》主播、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任杨柳,央视综艺频道主持人张蕾,台湾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唐从圣,台湾东森财经新闻主持人许晶晶担任大赛总决赛评委。

在决赛赛场,两名同学表现优异,脱颖而出,我院乔闫思琦同学获得全国银奖,万睿同学获得全国铜奖。来日方长显身手,甘洒热血写春秋。祝贺两位学子的同时,愿浙传播音学子再创佳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