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电视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大会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3      

为切实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毕业论文指导、毕业实习等工作,保证毕业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2月17日下午1:30,电视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大会在第二教学楼110举办。电视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主任出席本次会议,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佳丽主持。

会议开始,卢院长首先做动员讲话,他认为毕业生首先应确保自身符合毕业要求这一基本前提,在此基础上,努力把每一次实习机会当做进步的阶梯,最终能到更高的平台去施展自己的才华。接下来,吴院长和袁院长对学生的毕业论文、作品、实习等方面做了要求和说明。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董秀成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希望同学们顺利毕业。他认为大四毕业生处在学业与就业交替的人生节点,面对焦虑,一要学会和内心对话,合理调节情绪;二要未雨绸缪,理性对待结果,接受人生的偶然性;三要走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路,为自己的选择负责。最后,董书记提出三点建议减缓毕业生的焦虑:第一,做一件长期坚持的事,养成一个良好的终生习惯,如读书、写作、健身;第二,做一场毕业旅行,在仪式感中告别过去,迎接未来;第三,重新审视自己,走适合自己的路,做好人生规划。

最后,学工办主任陈亮就实习和就业等问题与毕业生交流。他建议同学们合理把握实习机会,积累工作经验,找工作中要注意安全,谨防诈骗。

四年的时光匆匆流逝,在领导老师的耐心讲解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祝福和温暖。毕业生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毕业和就业的相关事项,提高对各项事务的重视,同时,学院也将为学生毕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2020届电艺学子顺利毕业,前程似锦,迎接属于他们更辉煌的明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