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2022杭州亚运主口号昨晚全球发布
华策电影学院陈奕副教授主持设计的主口号视频精彩呈现
来源单位:华策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0      

12月15日,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即第19届亚洲运动会)倒计时1000天的日子,在昨晚的盛大发布仪式上,我院陈奕副教授作为亚运主口号发布视频的总设计师,带领我校团队制作的亚运会主口号视频精彩发布。

2022年杭州亚运会极具创意的采用“@”作为主口号的要素,在历届亚运会主口号中也属首次,陈奕老师带领的视频制作团队充分结合这一亮点,巧妙地将“@”符号与跑道相结合,运用穿梭的镜头,流动的光线和运动项目剪影的形式,引领观众热爱体育运动,关注杭州亚运。

同时,视频创意中还运用了杭州最具代表性的三大元素“西湖三潭印月”、“良渚玉琮”,“大运河拱宸桥”来充分体现杭州特色。在“@”符号的中心加入了杭州亚运主场馆“大莲花”,使观众在短短十几秒的时间内穿越杭州悠久的文化历史,走进网络时代下高速发展的杭州。

今天,“Heart to Heart @ Future,心心相融@未来”的杭州2022亚运主口号已经通过精彩的发布会和视频走向全球。本次视频创意和制作是陈奕老师带领团队继“G20峰会开幕式晚会数字化折扇制作”之后的又一作品。“本次的视频制作,结合了杭州亚运主口号的设计、杭州的历史文化特点,融入网络时代互联互通的理念,采用了数字三维与高分辨率解算技术,视频的水平分辨率达到了6K以上,”陈奕老师说:“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杭州人,在参与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之后,能够有机会为杭州亚运会重大里程碑事件口号发布做点事、尽点力,我倍感自豪,今后我也会继续努力为杭州亚运尽自己的一份绵薄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