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凝心聚力 绘就蓝图——华策电影学院组织教职工工会活动
来源单位:华策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0      

值学期期末临近之际,为给忙碌工作的广大教职工一个放松身心、回归自然的机会,12月17日下午,由我院工会组织的户外活动在西湖区杨梅岭山下进行,华策电影学院教职工等5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3:30,我院教职工一行由下沙校区出发统一乘坐大巴前往目的地。尽管当下杭州已然入冬,但沿路两旁银杏金黄,枫林尽染,遥相辉映,别有风味。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三五成群,走在山林之间,踏着青石古道,感受着冬日的辽阔悠远,格外惬意。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重点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学院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晋林针对当前社会存在的高校师德师风失范问题,向老师们宣读了学校印发的《浙江传媒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文件,希望老师们能够以此为鉴,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筑牢师德师风防线,维护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副院长陈淘重点阐述了学院未来发展的顶层设计,明确了学院的发展目标、时间规划及各个阶段的侧重点,对教学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实践创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规划。副院长罗振华针对规划设计的涉及教职工关切的薪酬制度体系、晋升体系等几个制度草案向在座教职工进行了解读说明。

此后,在工会主席陈佳子的带领下,工会委员陈斌、叶琳等精心准备了趣味游戏环节,以电影界重磅奖项“小金人”“金棕榈”“银熊奖”“金狮奖”命名,进行游戏抽奖,虽然准备的都是一些小礼品,但平素严肃的老师们在这一刻玩得不亦乐乎。在热闹的气氛中,大家一起品茗谈天,品尝山间农家菜,尽兴而归。

此次活动,恰逢年末岁尾,不仅为2020年申硕工作吹响集结号,更为学院的未来绘就了更加清晰的发展蓝图,让教职工在忙碌工作之余享受到集体活动的乐趣,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