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18播本二班和18配音班荣获文明班级称号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11月26日,浙江传媒学院2018—2019学年文明班级评选活动在桐乡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评选活动共有34个班级申报,经过资格审查及初评选出15个班级进入最终PK展示环节。展示时间为6分钟,采用百分制,根据分数最终评选出10个文明班级。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推选的18播本二班和18配音班双双入围校级前10名,均被评选为浙江传媒学院2018—2019学年文明班级。

评比现场,伴随着“薪火相传,梦在播音”的口号,2018浙江传媒学院十佳歌手总冠军、18播本二班王心怡同学用动听的歌声带大家重温了军训之歌,把大家拉回到了军训的那个夏天。

18播本二班班长王亮从六个方面介绍了班级,首先是党建方面,班级入党积极积极分子共11人,党校结业共14人。

组织建设、团结向前。开创班级助理制度、建立班委寝室长通知群,实现班级事务人人参与,高效有序。

班风学风、端正向贤。班里的同学个个能评会播、字正腔圆,精研外语、信息前沿。

创新实践、打破局限。播本二班打造了高质量高点击量的班级公众号“二班在浙里”,微博点击量早已突破30万次;在朗诵比赛、演讲比赛、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均有人斩获一等奖。

集体荣誉:在排舞大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啦啦操比赛中皆名列前茅。

志愿服务、苦中有甜。在众多省级、国家级大型活动中,皆出现了本班优秀学生的身影,为我院争得许多荣誉。

最后,石天舸同学用说唱的方式再次展现了18播本二班这个优秀集体的活泼奋进、青春元气,让我们一睹播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别样风采。

18配音班则以幽默的配音片段开头,这是来自“浙传强音”的宣言。

18配音班班长陈俐旭从五个方面带大家走进了18配音班的班级成长手册——

跟党走:定期开展班会、学生会干部会议。大一第一期党校毕业生占总人数57%,现有20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管纪律:组织建设好,班风优良,班干部为班级着想,为同学服务,人人尊敬师长,弘扬传统美德;组织纪律好,个人自律强,出勤率全院第一,宿舍卫生校检名列前茅;学习勤奋,成绩优良,人人严格要求自己。

18配音班宣传委员谭丰果介绍班级品牌。

做宣传:塑造班级品牌,齐心协力打造了班级公众号“18配音班”和24万浏览量的微博,全员默契配合拍摄一镜到底MV。“你爱的人住在这里,宇宙才有了意义”,18配音班就像是每一位成员的家,每个人都在这里脚踏实地的成长着。

谈专业:来自18配音班的“好声音”为大家带来了现场的配音展示。极富塑造性的动画人物配音的背后,是他们对待专业严谨刻苦,严格要求的态度。

全发展:在运动场上,18配音班的同学全力以赴,众志成城。这皆源于班级强大的凝聚力和每一个人的集体荣誉感。

最后,班委集体为大家展示了18配音班的专属相册集。作为优秀的代言人,18配音班正一路向前,无可限量。

文明班级,是班级中每个人勤奋努力、团结合作、积极向上、主动投入志愿的结果,是一种凝聚力,一种归属感的体现。期待更多优秀的班集体加入“文明班级”的行列!播院人,冲冲冲!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