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你念小说的样子真好看”——阅文集团有声读物主题宣讲会在我校顺利开讲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无论什么声音,总是有人爱听的。随着媒体时代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于各类声音产品的需求也更加多样化,有声读物也随之快速发展。近日,文创巨头阅文集团走进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进行了一场特别的声音宣讲会。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00播音校友刘超担任主持。

 

宣讲会开始前,主持人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声音塑造力和可变性的重要性,全场师生笑声不断,掌声雷动。

宣讲中,阅文集团渠道合作部商务经理朱女士介绍了阅文集团的总体情况。作为国内引领行业的正版数字阅读平台和文学IP培育平台,阅文旗下囊括QQ阅读、起点中文网、新丽传媒等业界品牌。拥有1170万部作品储备、780万名创作者,覆盖200多种内容品类,触达数亿用户,已成功输出《鬼吹灯》《盗墓笔记》《琅琊榜》《全职高手》《扶摇皇后》《将夜》等网文IP改编为影视、动漫、游戏等多业态产品。

 

同时,朱经理讲解了阅文有声读物的生态链,“强大专业的配音团队是整个生态链不可缺少的一环,我们需要更多高素质、能力强的专业配音演员将阅文集团旗下的海量文学作品,以另一种方式呈现。”

 

在即兴配音秀环节中,现场随机邀请的播院学子们展现了独特的配音技巧和专业素养,一度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场宣讲会还有幸邀请到了著名有声读物演播人为何布兰德,两位业界大咖,为现场的播院学子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他们说道,“始终保持对于配音的热爱,是这么多年来坚持在岗位上的重要原因,希望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学子们,可以始终在这条路上前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