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湖南广电影视集团人才需求座谈会
来源单位: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21日下午,湖南广电影视集团人才需求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湖南广电影视集团经视频道党委书记薛雨东、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周志强、技术调度中心副主任黄碧萱、新闻中心《午间新闻》制片人刘学波、芒果tv平台运营中心副总监孙伟等参加座谈会。

我校党委副书记汤兆武、副校长杨荣耀,教务处、社会合作处、创业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电视艺术学院、媒体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相关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参加座谈会。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章周炎主持会议。

汤兆武从学校规模、办学水平、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我校情况。他强调,我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坚持质量内涵发展,以卓越传媒人才培养为目标,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国际化办学走在前列,希望双方继续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

杨荣耀表示,根据湖南广电影视集团各位领导的建议与需求,学校会接纳建议、认真思考,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加强访学、培训类的交流。

薛雨东感谢学校在培养传媒人才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对浙传学子在传媒领域行业中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肯定,他建议双方搭建深度合作平台,便于互通需求,利于创新发展。周志强介绍了湖南影视集团目前的发展状况,并表示欢迎浙传的毕业生加盟。随后,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就招聘需求情况进行简要阐述,依次介绍了实际用人需求。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纷纷发言,积极推荐毕业生,也期待用人单位能提供更好的就业发展平台。

本次座谈会为明确我校人才培养改革方向,推进我校与用人单位、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指引,我校将继续遵循“育人为本、整合培养、强化能力、追求卓越”的人才培养理念,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传媒业界生态变化和传媒技术变革要求,加强顶层设计,继续深化与社会各界的合作育人、合作发展,培养符合新时代需求的高层次、高素质传媒人才。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