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我校在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5      

近日,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评审中,我校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作为我国广播电视行业最权威的机构,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15年起便面向动画行业青年创作人才开启了这项赛事,目的是引导他们坚持正确创作方向,不断推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作品。作为国家级政府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单位选送优秀作品参赛。 能够在众多的竞争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对于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来说,是巨大的荣誉也是沉甸甸的鼓励,奖状上的国徽更是学院全体师生继续全力以赴追求更好更强的新动力。

KKXEQH%~NLV4@3B9AMJM1QO.png

据悉,本次比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赛通知发出后,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师生响应,踊跃报名参与,共选送了15份作品参加比赛,其中,湛胜平指导,张晓晨等创作的《群鸟》、柳执一指导,杜昊辰等创作的 《逐日》、廖思逸指导的陈佳晟等创作《门》三件作品入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