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我与大咖零距离”——华策学院国际电影大师新一季工作坊举办
来源单位:华策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4      

10月20日上午,“国际电影大师工作坊”第二期系列讲座在我校桐乡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开讲。我院2018级与2019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并与主讲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上午,主讲人Jan Schuette与Kees Van Oostrum以《电影制作与团队合作力》为主题,组织了现场的团队游戏互动,展现了电影制作过程中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下午,两位主讲人以《美国电影工业标准制作流程》为题,通过展示电影片段的制作过程,向同学们展示了美国电影工业标准要求的电影制作流程。在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与两位主讲人就电影制作团队建设、美国电影工业的发展历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认识电影制作中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培养互帮互助、共同协作的意识。两位电影行业前辈的讲座对丰富同学们的行业认知、激发同学们的创作兴趣、树立同学们的创作自信有积极的作用,为同学们今后开展电影制作相关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Jan Schütte简介:

国际著名的电影导演、编剧和制片人。他的作品曾参与多个国际电影节,曾执教于德国最著名的电影学校之一,巴登-符腾堡州电影学院,并作为哈佛大学的访问学者。2010年被任命为德国柏林电影电视学院的院长,并于2014年成为美国电影学会学院院长。2010年开始至今执教于哈佛暑期学校并创建了剧情片项目课程。

Kees Van Oostrum简介:

美国电影摄影师协会主席,美国著名摄影师,主要电影作品有20多部。2013 罗纳德·F·麦克斯维尔(Ronald F. Maxwell)导演的《内战之痛》

2012 Kees Van Oostrum亲⾃执导《完美男人》

2010 罗伯·施奈德(ob Schneider)导演的《上帝的选民》

2010 拉⾥·布兰德 (Larry Brand)导演的《克里斯蒂娜》

2010 托马斯·豪威尔 (Thomas Howell)导演的《创世密码》

2001 Kees Van Oostrum亲自执导的《电话奇缘》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