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立德树人 身正为范 做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校纪委书记徐伟标为音乐学院党员师生上党课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0      

 

根据主题教育关于开展领导干部“百堂主题党课”宣讲的要求,10月3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徐伟标同志专程来到音乐学院,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堂名为“立德树人 身正为范 做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主题党课。

课上,徐伟标结合自己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以及党纪党规,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以讲党课的形式,陪大家忆初心,给大家讲规范。徐伟标说,“清正廉洁作表率”是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达到的五个具体目标之一,这既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具体要求,也是共产党人应该保持的政治本色。徐伟标从学习时代内涵,筑牢思想防线;常怀敬畏之心,守牢纪律底线;增强使命意识,落实立德树人三个部分,结合身边生动的案例,告诫在座的党员,必须强化学习,让思想走在行动之前,做到知行合一,在课堂、讲座、网络等场合应当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抵制各种错误思潮,杜绝丑化党的形象和权威的言论。徐伟标指出,作为党员,我们要坚持严字当头,挺纪在前,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对照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做到先依规后行事。要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学好规章制度,用好手中权力,坚决不能触碰红线底线。徐伟标指出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将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徐伟标对音乐学院接下去更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实现思想理论武装、做好检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希望音乐学院把主题教育与服务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与申硕、改革攻坚等重大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助推学院发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