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青春如火在十月,锐不可当电影人
——记浙江传媒学院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会
来源单位:华策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2019年10月24日,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桐乡校区体育场举行。华策电影学院师生代表参与了多个项目的角逐,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

上午9时,开幕式正式开始,伴着激情而有节奏的音乐,迈着整齐而又坚定的步伐,国旗护卫队、气球方队、红旗方队陆续入场。华策电影学院方阵第一个入场,他们朝气蓬勃,呼号响亮,势如破竹,展现了华策电影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国旗护卫队

气球方队

华策电影学院方队

在开幕式文艺表演环节,华策电影学院带来了《我爱你中国》歌舞表演。演出中,参演同学舞姿曼妙,眼神坚定,抒发了对祖国的深切热爱。

开幕式结束,运动会正式开始。我院代表队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

在田径赛场,郑合昳同学获得女子100米第二名,梁珂通同学获得男子100米第二名,寇馨月同学获得女子100米第五名等;在团体赛中,我院代表队获得

穿越呼啦圈团体第一名,2000米团体第二名,拔河团体第三名,袋鼠跳接力团体第三名等;在健身项目中,应腾辉同学获男子引体向上第二名,唐月诗同学获女子仰卧起坐第二名等;

在球类项目中,关楚宸同学获男子组排球原地垫球第一名,谢沁芯同学获女子组排球原地垫球第一名,杨晓青同学获女子组排球原地垫球第二名,汪治宇同学获男子组定时投篮第一名,杨志杰同学获男子组定时投篮第二名,李家乐同学获女子组定点投篮第四名,武琛煜同学获男子后抛球第三名,王睿翔同学获男子后抛球第三名等。

广阔的绿茵场,是运动员的舞台,是意志的拼搏,是速度的挑战。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华策荣耀,凝聚奋斗力量。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将成为华策人砥砺奋进的精神注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