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华策电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学习会
来源单位:华策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2日上午,华策电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学习会在下沙艺术楼会议室召开,围绕“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两个专题进行重点研讨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晋林主持,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平江、辅导员李锦文作主题发言。曾副书记从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如何廉洁自律三个方面作了阐释。他指出,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是实现党的最高理想和历史使命,应对复杂执政环境的必然要求。加强理论修养,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性修养的“总开关”;加强政治修养,始终把严守纪律规矩作为党性修养的“压舱石”;加强作风修养,始终把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作为党性修养的“定盘星”;加强道德修养,始终把涵养品行操守作为党性修养的“基准线”。

辅导员李锦文围绕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的内涵与要求展开,并进一步阐明党性修养与廉洁自律的辩证关系,她从自身角度出发,认为加强党性修养与廉洁自律,需加强自主学习与终身学习,加强理论创新与制度建设。

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雷卫军、陈斌作补充发言。

截止目前,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8个方面进行专题研讨学习,取得了阶段性的学习成果,接下来理论学习中心组将围绕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学院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探讨,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学习。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