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徐小洲、杨荣耀到音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5日,校长徐小洲、副校长杨荣耀到音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桐乡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渊,音乐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b5334fef7b9379a27c4c8756a23a45c

cda2fb54be0d350acb539d870f4ac28

在听取音乐学院工作汇报后,徐小洲指出,音乐学院在主题教育调研中已经找到了问题,列出了清单,下一步就是如何抓好落实的问题。学院在硬件发展上的难题要积极向学校申请解决,软件发展上要继续优化人才布局、专业布局,坚决围绕我校“两高两强”首位战略目标,在特色发展上充分发力,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努力克服困难,提高学科建设水平,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2

徐小洲一行还走进音乐学院教室、琴房了解学院师生及人才培养情况,并就主题教育调研中学生反映的学院设备设施、课程和专业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