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百舸争流,破浪者领航;千帆共进,奋勇者争先
中共浙江传媒学院媒体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闭幕
奋力谱写“未来传媒技术领军人才培养”的新篇章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6      

10月15日下午,媒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俞定国主持。

此次大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校全面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决胜申硕核心目标,学院顺利完成合并重组、攻坚开展“工程教育认证”与“双万专业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姜武代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紧跟时代 突出特色 奋力谱写“未来传媒技术领军人才培养”新篇章》的报告。

报告总结了学院过去三年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四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姜武指出,过去的三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原电子信息学院、新媒体学院及媒体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和广大师生的齐心协力下,学院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统筹推进党的建设科学化发展,加快学院办学治院能力提升,圆满完成了学院年度目标考核,学院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态势,开创了发展的新局面。

姜武强调,作为学校唯一的工科学院,肩负着传媒新工科建设的重任。围绕未来传媒领军人才培养高地的建设目标,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蹄疾步稳推进学院教学、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高水平科研团队培养,将办学定位从“教学为主型”转变到“教学和科研并重型”,并以“双万专业建设”“申请硕士点”等新任务为契机,探索独具特色的、可持续发展的传媒新工科建设之路。

姜武号召,新时代赋予了学院新的定位与使命。站在新的起点,全体师生必须以实际行动回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紧跟时代 突出特色”的期望嘱托,奋力谱写“未来传媒技术领军人才培养”的崭新一页,为把浙传建设成为卓越名校、传媒名镇、艺术名片,迈向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贡献力量。

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9名委员候选人中选出了7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共浙江传媒学院媒体工程学院委员会,他们是:姜武、俞定国、周忠成、章化冰、姜燕冰、赵曼、兰莹;从6名委员候选人中选出了赵曼、史惠、杨波、林生佑、钱归平等5名委员组成中共浙江传媒学院媒体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姜武担任学院党委书记,俞定国、赵曼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曼担任学院纪委书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