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设计艺术学院新生开学第一课——设院美术基础部为新生集体授课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9月25日,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美术类新生开学第一课,在桐乡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新生集体授课邀请到的专家是中国美术学院原设计学院院长、国家精品课程《二维、三维设计基础》负责人王雪青教授与中国美协理论艺委会委员、浙传设院美术基础部原主任杨大伟教授,授课内容为《设计基础》与《造型基础》。两位老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地讲授了两门课程的基础内容与基本方法,并重点阐述了两门课程对未来专业学习的重要作用。通过听课,同学们对课程的培养目标有了清晰的认识,对未来事专业学习也充满了信心。

本次活动由设计艺术学院主办,视觉传达设计系/美术基础部承办,学术主持为视觉传达设计系/美术基础部主任徐浩老师。参与本次授课的班级为19设计学1、2、3、4班,19服装1、2班,19戏美1、2班,基础部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视觉传达设计系/美术基础部作为全校设计基础类课程、分院造型基础类课程的主要教学单位,本着“服务专业、服务学生”的理念,积极开展各项教学活动,为学生的专业学习打下了扎实基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