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小洲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8      

9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小洲莅临电视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同电视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党员代表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理解认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刻于心、落实于行,促进电视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电视艺术学院院长倪祥保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正副主任和教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上,各位代表就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实践、实验室改造、年轻教师发展进修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调研中,徐小洲校长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通过深入学习领悟,打牢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坚持制度以人为本,整合资源促进学校发展。他首先希望电视艺术学院首先要明确学科发展重点和强化特色方向。学科建设整体水平要上去,部分特色专业方向要争取在国内独占鳌头。其次要求在方向明确的基础上,重视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特别要发挥学科带头人的积极作用,形成很好的专业师资团队。学院领导更要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要强化分类指导,做好定编定岗,资源围绕目标走,绩效跟着奖惩上,努力创新发展,领风气之先。再次,要求在抓住方向、抓住特色、抓住队伍的基础上,形成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更好的结构关系,努力取得人才培养的更好成绩。最后,徐校长特别强调主题教育学习必须注重从实际出发,着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重点聚焦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关系到学校、学院发展、师生切身利益的方方面面,向新中国建立70周年献礼,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电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董秀成表示,徐小洲校长把电视艺术学院作为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第一站,充分说明了学校党委、行政对电视艺术学院的高度重视,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制订好电视艺术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业务工作统筹谋划、有序推进,争取获得更好地进步发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