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走进夏天”——设计艺术学院2019夏季小学期教学实践汇报展览正式开幕!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3      

承接盛夏,续写金秋,2019年9月12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夏季小学期实践作品展正式开幕。 教务处副处长姚望、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立荣,以及各专业系主任、带头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小学期前的考试周,美国俄亥俄大学的教授与学生与我院摄影、戏美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20名师生共同完成了为期两周的商业摄影工作坊的学习与交流,并赴乌镇、杭州等地进行合作拍摄,收获了优秀的成果与国际友谊。开幕式期间,姚望副处长与院领导们为商业摄影工作坊的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全体嘉宾合影

实践作品展既是对上个学期专业学习的梳理与总结,又是对新学期主攻方向的铺垫与准备;既是专业知识提炼后的实体化呈现,又是大家精神风貌的一种别样写照。除了作品展览,学院还举办了小学期成果分享论坛,给师生们提供了相互沟通、分享实践创作的平台。

此次展览包含风景写生、调研报告、专题摄影、设计项目等千余件高质量的作品,每一位参与小学期和努力创作的同学,也应为此而感到骄傲,每一次实战的机会都会让同学们得到试炼,也为同学们走出校园时增添了一份融入社会的自信。

小学期对老师和同学都是一种考验,考验每位成员的定力,考验每一个师生的意志品质,更加考验大家专业理论向实际应用转化的能力。希望本次展览及分享会能让小学期时间利用率、具体执行以及参与者的相互配合变得更加有效,让我们之后的小学期收获越来越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