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主题教育】媒体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6      

9月12日下午,媒体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广泛动员与部署。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武作动员讲话。

姜武首先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从“深刻领会,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精准把握,高标定位,确保主题教育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加强领导,上下协同,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三方面向全院师生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全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所作的部署和要求。

结合学院党委起草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姜武指出,作为重组新成立的媒体工程学院,也是学校唯一的工科学院,肩负着培养未来传媒技术领军人才的重大责任,学院主题教育必须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与申硕、改革攻坚等学校重要工作紧密结合,与学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和专业建设”重要工作紧密结合,与全面推进“双万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紧密结合,与培养未来传媒技术领军人才的使命紧密结合。

最后,姜武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必须积极行动起来,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敢于担当、务实重干的劲头凝聚到推动学院中心工作有效开展上来,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为师生服务、促进学院发展上来;要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经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主题教育环节,以促进学院的稳定和发展,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传媒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