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统一思想认识 凝聚改革合力
媒体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会议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1      

8月29日下午,媒体工程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俞定国主持。

会上,媒体工程学院院长耿卫东,党委书记、副院长姜武,常务副院长俞定国,副院长周忠成、章化冰、姜燕冰,党委副书记赵曼等七名领导班子成员正式与全院教职工见面,并就分管工作事项以及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

耿卫东院长以“更快、更好地提升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水平”以及暑期干部读书会上徐校长讲话“没有科研,就不是大学”为出发点,进一步解读了2019年暑期读书会“试点特区”“结构优化创新”“强强再联合”以及对“失职”与 “合格”的认定等内容。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深化对教职工“变革与发展”的规律认识,坚持不懈地谋求创新发展,不断重塑传媒工科的基石保障。他表示,学院将进行以“课程组”为核心的基层教学组织试点,重点推进“拔尖人才培养”“全面助教计划”“新生导师计划”“人力资源改革”以及“科研提升计划”改革,尽快走出一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质量发展道路。

姜武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徐校长在媒体工程学院干部任免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浙传论坛”暨2019年暑期读书会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围绕“申硕”“改革”两大核心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改革合力。

俞定国副院长对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校际合作项目、申硕材料的收集与整理、科研成果奖的培育等内容进行了补充与强调。

周忠成副院长提出了“调研目的、资源整合、做出成效”的工作思路,并重申明确了短学期的任务要求,希望各位教师在短学期课程中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强化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协作能力,为学生就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章化冰副院长表示自己的工作就是“为师生服务”,并对补考、教学进度表的录入、课程教学的准备、修改课程教学大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姜燕冰副院长就专业认证、科研工作、短学期实践等工作进行了阐述与介绍。

赵曼副书记介绍了开学初的学生工作安排,她提醒各位班主任与专任教师及时掌握学生动态,通过多种形式关心学生,尽快让学生进入新学期的学习状态。

最后,俞定国副院长强调,站在新起点,希望各位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发展方向以及学科专业发展方向,以崭新面貌投入到开学各项工作任务中,开阔思路,迎难而上,奋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