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展现新生代演员风采 启动精彩人生
——华策电影学院16级表演专业杜思奕同学出演电影《启动人生》
来源单位:华策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3      

电影《启动人生》讲述了中泰一群年轻人,为梦想、为家庭、为友谊齐心协力不断战胜挫折的故事。该片在中泰两地进行取景,展现优美自然风光的同时,各种垂涎欲滴的美食将中泰两国文化自然融入剧情,同时集结两国优秀演员进行面对面飙戏。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16级表演学生杜思奕同学在众多面试演员中脱颖而出,参与了《启动人生》影片的拍摄。

杜思奕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位“霸道总裁”范儿的女主厨,这个角色在影片中自信张扬、精明干练,对待叛逆弟弟掌控欲极强。作为这个角色的扮演者,杜思奕有着自己的理解:虽然这个角色看起来是一个反派人物,不过她也有着自己的温柔,用自己的方式在对弟弟好。在片中,与杜思奕搭档演出的是中国男艺人盛一伦、泰国新星查侬.散顶腾古和泰国女星Baitoei等。

据悉,《启动人生》在中国泰国两国进行了拍摄,在拍摄过程中杜思奕也遇到了语言不同的问题,在拍戏现场常常能听到三种语言:英语、中文、泰语,为了对戏和拍摄效果,杜思奕特意学了一点泰语,努力克服语言交流的困难。

谈到第一次参演电影的收获,杜思奕说:“收获蛮多的,第一次拍摄电影,跟话剧舞台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前期筹备和电影工作坊、 导演组、 制片组、编剧团队等等都一直陪着演员培训,目的就是为了把工坊中的灵感挪到镜头里去。电影最后的呈现是很多人一起努力的结果,在镜头下表演更加的细腻,一个眨眼一个微表情都会被捕捉,起初我会带了一点点所谓的“话剧腔",在和工作坊的老师以及导演一起磨合后,收获了最舒适的表演状态。”

杜思奕同学现在作为一名16级的学生,也即将步入大学最后一年的学习生涯。对于未来,她表示自己将坚定地投入表演事业当中。她说:“我非常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因为只有学校才是我心中最纯粹的地方。下学期就是我们班的毕业大戏了,如果没有特殊的工作安排,我会留在学校把毕业大戏排练好。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16表演A班的毕业大戏《罗密欧与朱丽叶》。毕业以后,我应该会继续拍影视作品,也会安排时间参演话剧作品。”

作为即将升入大四的学姐,杜思奕也有小小的体悟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如果能够再重新开始一次大学,我会更加细腻的感受周围的一切,更好的珍惜当下。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