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亦真亦幻,亦古亦今
——华策电影学院16表演B班实习大戏《芸香》在浙大演出圆满成功
来源单位:华策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3      

近日,由桂迎教授和徐禄老师指导的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16表演B班实习大戏《芸香》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剧场拉开帷幕。

演出过程中,灯光变幻莫测,演员的表演行云流水,震撼的音乐深入人心。观众座无虚席,欣赏话剧的演出。

表演结束后,16表演B班的同学们及指导老师桂迎教授徐禄老师和观众们进行了观后会。交流气氛非常热烈。

《芸香》是一出不同于常规表现风格的无数次写意戏剧,文本游离于幻觉与真实之间,舞台表现的广阔呈现空间充满深刻的荒诞寓意。随着剧中那些誓言、爱情、等待、绝望的悲观故事,引领观众去回望去思考年轻或苍老的生命。这又是一出至今为止依然充满现实意义的寓言剧,对于情感与生命,理想与现实提出的问题值得当代人深思。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