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我眼中的中国”大学生摄影大赛颁奖大会
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发布时间:2019-06-20      

2019年6月19日晚上6:30,我眼中的中国摄影大赛颁奖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会优秀社员表彰大会在第二实验楼209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福州教授、校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会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宋红岩副教授校学生会主席胡莹同学出席了颁奖大会。

今年是我国建国70周年,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展国家在各项领域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挥我校传媒学子的专业特色,激发我校大学生爱国爱校、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年3-5月在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下,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会大学生学生社团经过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和积极发动,在全校大学生范围内开展了“我眼中的中国”摄影大赛活动。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下宣传、网络线上投稿与微信公众号投票的方式,其中,通过贴海报、大幅展板与校团委社团活动发布等多种渠道组织下沙与桐乡两个校区的学生投稿,近一个半月中投稿人数达近1000人次,远远超过了预期,为保证质量,社团同学们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对投稿的参赛作品进行筛选,最后选拨出符合活动主题、质量优秀的作品。同时,本次活动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投票进行公选,为了扩大影响力,发动更多同学的参与,本次摄影活动一共进行了邀请、预热、票选三次推送,经同学们多次阅读与转发,前后共累计收到同学们的投票9878人次,获得2745人次的访问量本次“我眼中的中国”摄影大赛共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与优秀奖各五名,很好地发挥了我校大学生“展现国家发展变化,记录生活中的美,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的活动宗旨。

同时,本学年我校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会学生社团通过举办大学生辩论赛、摄影大赛、献爱心社会公益等系列活动,很好地展现出该社团在广大同学们中价值引领和发挥正能量的作用,也培养与锻炼了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会社团学生们的能力,为此在此次大会上也对这一学年中在社团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社员进行了表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