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自在,不独行 |管理学院第八届电影短片作品展圆满结束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0      

2019年6月14日13:00浙江传媒学院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影视制片)第八届电影短片作品展于在桐乡乌镇校区活动中心小剧场正式开映,本次展映由浙江传媒学院管理学院主办,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影视制片)承办,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协办,指导教师为钱笑、杨建树,全体16级影视制片方向学生参与,是一个全面展示自身综合电影制作素质的平台。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巨铨,党委副书记傅梅烂,副院长侯亚丁,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李阳,指导老师钱笑、章霖轩参加此次影展并获奖作品颁奖。

《六月》

《明晚》

《生日忌》

《听海》

《途》

《西北偏北》

《英雄世纪》

本次影展共展映《六月》、《明晚》、《生日忌》、《听海》、《途》、《西北偏北》、《英雄世纪》等七部作品,这些作品从制片、导演、编剧、摄影、统筹、后期、灯光、录音等各个环节,均由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影视制片方向的同学组队完成,这是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开展的一次实践检验。最终获奖作品如下:

第八届电影短片作品展

最佳影片奖:《听海》

最佳导演奖:《明晚》《听海》

最佳男主奖:《听海》

最佳男配奖:《六月》

最佳女主奖:《途》

最佳女配奖:《生日忌》

最佳编剧奖:《听海》

最佳美术奖:《明晚》

最佳剪辑奖:《明晚》

最佳音效奖:《生日忌》

最佳摄影奖:《明晚》

最受观众欢迎奖:《明晚》

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影视制片)电影短片作品展到目前已举办八届。这是学院搭建的一个全面展示学生专业水平的平台。对积累学生专业技能,培养电影制片才能,提高对电影艺术的欣赏水平和审美能力,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并能激发学生参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与和谐文化建设的热情,充分展现大学生的时代精神风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