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电视艺术学院倪祥保院长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3      

6月13日下午两点,电视艺术学院新任院长聘任仪式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电影电视艺术教育教学专家、评论家,原苏州大学电影电视艺术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倪祥保受聘为电视艺术学院院长。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争教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林书出席了本次仪式,聘任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陈永斌主持,电视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三办主任、教师及学生代表列席参加。

C9E6

仪式第一项,杨林书部长宣读倪祥保教授的任命文件。随后,姚争副校长向倪祥保教授颁发聘书并且发表讲话。他说道,电视艺术学院不论在办学时间、专业数量和学科上目前都是我校最大的学院,学校对电视艺术学院寄予很大的希望。为进一步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两高两强”的首位战略,学校在学科领域建设要有新突破,就必须有优秀的学科领头人、创新的发展思路和更宽广的学术视野。因此,聘任倪祥保教授是学校党委综合考虑学校和学院的学科发展做出的重要决定。

16A85

姚争副校长 还提出大学教育是一种“从游式”教学模式,这种教学模式对与人文学科与艺术学科的建设而言,是一种非常好的模式。该模式包含了大鱼、中鱼、小鱼,大鱼在前面倡导中鱼,中鱼带领小鱼。他强调这种模式的运作首先要有一个合适的池塘,其二是池塘里要有鱼,要有大鱼和领头鱼去带领中鱼和小鱼。同时,他也对学院的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为这些鱼创造好的环境,水面开阔,水质恰到好处,不能浑浊不能太清,温度要适宜。”他希望学校能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刻有更多的收获,期待电视艺术学院能在办学实力上实现进一步提高。

130DD

仪式第三项,学院新任院长倪祥保用“感恩、回报、期待”三个关键词来发表感言。倪院长对学校与学院给予他这个宝贵的机会表示十分感谢,在表达感激的同时,他还对浙江传媒学院的专业性和务实性提出了较高评价,他称赞电视艺术学院的创作实力和科研精神。他表示将与电视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一道,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期待电视艺术学院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159EB

仪式第四项,电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丽园讲话。孙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对电视艺术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诚挚地欢迎倪院长加入电视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她强调:“学校正处于改革的关键期,改革的方向和路径十分明确,我们学院也要紧跟步伐,在改革的进程中找到短板,弥补自身不足,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力度,扩大学科在国家与国际的影响力,提升办学层次与办学水平。倪院长的加盟,是学校党委给学院发展注入的最大活力,给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添加强劲动力。”

1EA3F

最后,孙书记代表学院师生表态,她表示学院全体师生会把握好向倪教授虚心学习、诚心取经的机会,加快发展节奏,一定会配合支持倪院长开展工作,围绕大局,带领师生同心协力谋发展,不辜负学校的期待。

倪祥保院长作为学院学科建设的领头人,是学院深化发展的重要力量,相信我院在倪院长的带领下将会培养出更多高层次、创新化的传媒人才,为中国传媒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文/胡昕悦

图/张厚霖

审核/谢伟旋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