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我校师生党员赴浙江监狱陈列馆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8      

清正在德,廉洁在志。为进一步响应校党委在全校开展“7+7”为主要内容的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5月23日,由校纪委主办、新媒体学院承办,新媒体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下沙各学院毕业生党员参与的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在乔司浙江监狱陈列馆顺利开展。

浙江监狱陈列馆是浙江省司法行政系统廉政教育基地,这里是预防职务犯罪的课堂。监狱陈列馆将政法民警核心价值观“忠诚、为民、公正、廉洁”、反腐倡廉典型案例、罪犯改造生产生活场景等内容逐一进行分区展示。触目惊心的案例,高墙忏悔区张贴的一张张服刑人员档案卡,具有极强的教育说服力,一个个反面案例无不醒目地提醒师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牢笼,时刻保持清醒,警钟长鸣。

随后,师生党员观看了两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忏悔警示教育片。此次参观学习让每一个师生党员警醒,为所有人上最生动的一课,警示每一个党员要时刻紧绷防范之弦,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