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三十年春风化雨,为发展再纳新贤——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新教师欢迎会”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8-09-12      

 

  9月10日下午3点,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新教师欢迎会”,在庆祝第二十四个教师节的同时,也让新教师们熟悉了学院情况,彼此交流了感情。我校副校长王渊明、教务处副处长姚争、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院长王挺、党总支副书记章洁、副院长张芹、鲁连显、各系主任及六名新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梁主持。


  首先,杨明、金明琨、王武林、潘祥辉、康建强、张邦卫等六位新加入学院的教师分别就其学习经历、曾经的从教经历作了详细介绍,并与在座的领导、老师交流了他们经过开学一段时间后,对浙江传媒学院的印象及一些认识。
  副校长王渊明代表学校领导对各位新教师表示了欢迎,并把浙江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在座老师进行了交流。他指出,“今年,是我校建校30周年,也是改革开放30周年,同时,又是迎接我院本科评估的重要一年,所以,在这特殊的一年,各位老师的加入,不但是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师资队伍的充实,更代表着我校各项工作的提高和完善,希望各位老师树立主人翁意识,为我校带来更多好的、新鲜的养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搞好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同时,王校长还就学校的学科建设、教师的业务水平、教学过程中的技巧等方面与新教师进行了交流并表达了期盼,加深了他们对学校的了解,也增强了他们的工作热情。
   教务处姚处长也高度评价了各位新加入的教师,并希望他们作为浙江传媒学院师资队伍中的新生力量,能给学校建设提出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学校一起成长、共同发展。同时,姚处长还针对学校教务处情况向新教师做了介绍,希望各位老师遵守学校的各项制度规范,加强学术研究,钻研教学经验。
  座谈会持续到下午5点,会议气氛和谐,融洽,各位新教师与各位领导就学科建设规划、精品教程、教材评定以至于大陆和台湾大学学科设置、传媒交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既帮助新老师熟悉了学校环境,又让学院领导更加透彻地了解了其他学校的规章制度。正如王武林老师所说:“这样学校领导与老师面对面,坐下来谈笑风生的交流在其他学校是很难做到的,这让我们十分感动,也十分感激,我们会做好本职工作,教好书,育好人。”
  正如王挺院长所说,“祝愿各位老师在我们学院能够开心、顺心、顺利。”希望老师们尽快适应学院情况,为学生谋福,为学院出力。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