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我校影视艺术学院课题获国家教育部重点课题立项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8-09-01      

  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我校影视艺术学院项仲平教授申报的“文化创意产业与当代艺术教育创新研究”被列为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该课题是我院首个教育部重点课题立项,实现了该系列课题的零的突破。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每五年发布一次,通常在每个五年计划实施的第一年第一季度向全国公布;规划执行期间,每年发布年度课题指南并组织课题的申报和评审工作。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设立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课题、重点课题、一般课题、青年基金课题;设立教育部重点课题、教育部青年专项课题、教育部规划课题,以及国防军事教育学科和其他部委重点课题。
  教育科学规划的选题,以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为主攻方向,突出应用研究,注重基础理论研究,鼓励新兴交叉边缘学科研究和跨学科的综合研究,支持成果开发与推广研究。
 

(影视艺术学院)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