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倾听你的声音——心灵驿站?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5-13      

  日前,由桐乡校区学工办、桐乡校区后勤办主办,校区后勤宿管中心和学生自律委员会策划执行的“心灵驿站”在校区各个寝室楼正式投入使用。“心灵驿站”是校区自律委员会举办的“五室一站”工程活动中的“一站”,刚成立不久就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心灵驿站的形式是在每个楼的一层有一块有着“心灵驿站自律文化”字样的小黑板和一个爱心信箱。黑板上有一棵成长的小树,每个同学都可以从黑板上悬挂着的小布袋中自取便利贴写上自己的心声贴在小树上,也可以写信把自己对学校各个方面的意见或者建议投入信箱传达给自律委员会。自律委员会将定期收集整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及时反馈到学校的各个部门,这是同学们一个很好的发出声音的渠道。而自律委员会也会及时将学校各部门解决问题的方案告知给同学,帮助同学们及时处理存在的问题。同时,在黑板的右边自律委员会会不定期的张贴养生小贴士、活动信息等,为同学们的生活提供提示与便利。“心灵驿站”各项活动由自律委员会策划执行,由后勤办提供资金支持。
  小树正在渐渐成长,自律文化正以越来越亲近同学的形式在同学之间传播,用一个有爱的有效的途径拉近学生与学校之间的距离。我们也相信,心灵驿站会真正成为同学们吐露心声的很好的平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