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我校学子参加2016浙江省高校“尚德学子”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单位: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12-16      

2016年12月14日下午,我校10名“尚德学子”个人奖学金获得者及2名“尚德学子”团队奖学金获得团体代表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科技馆参加2016浙江省高校“尚德学子”奖学金颁奖典礼。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章周炎老师作为受邀嘉宾出席本次奖学金颁奖典礼。

新闻与传播学院李美茜同学代表我校进行事迹展示。李美茜作为“帮小城学生寻找国外英文语伴”的项目发起人和非盈利机构(NPO)世青创新中心实习生,她的目标是做一个全职公益人。从全国中学生领导力展示会,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再到杭州G20峰会,法国We belong论坛,一次次的公益志愿经历既是对她的磨练,也对她的提升。用爱心搭建公益桥梁,心怀怜悯,为爱而生的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更多国家之间的学生能够交流文化学习语言。

“尚德学子”奖学金由“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在高校设立,旨在资助教育文化事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社会正气,促进社会主义道德建设,鼓励大学生们关爱社会、崇尚德行,为改善社会风气,提高民众道德素养,起表率和示范作用。“尚德学子”奖学金分个人奖和团体奖,分别用于奖励高校在读全日制大学本科学生中在环保公益、敬老扶弱、孝亲、见义勇为四个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个人和集体。经个人申请、学院初审推荐、学校复审、“尚德学子”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终审等层层选拔后,我校邱成亮等10名同学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29名同学一同获“尚德学子”奖学金个人奖,“移动三脚架”等2个团队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7个团队一同获“尚德学子”奖学金团体奖。

获得“尚德学子”奖学金的个人和团体也是近几年来浙江传媒学院在立德树人教育成果中的又一集中体现,诠释了传媒学子奉献社会,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爱护社会的责任意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后我校也将进一步推进立德树人工作,深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