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管理学院学生在2018年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取得优优异成绩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5      

2018年11月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总决赛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76所高校161支参赛队伍入围,此外还有来自韩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及中国台湾地区的8支代表队参加。我校经过会展策划大赛的选拔,派出两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师生荣获第十二届全国高校会展创新创业竞赛二等奖、三等奖,展洽环节一等奖等奖项,并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在决赛现场,我校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杨芮、周文婷、陈雯敏、陈晗、王孝妍团队和钟慧敏、庄翊婷、覃微、廖兰枝团队在石宝明教授的指导下,凭借策划方案《2018杭州众创空间博览会》和《恋恋中国风——揽月霓裳古风展》,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九位同学也因精彩表现在展洽环节中荣获一等奖。

参与此次大赛加强了我校会展专业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沟通、开阔了视野、促进了专业技能的提高,期待在今后的会展赛事中我校参加团队能取得更佳的成绩。此外,十一月下旬,会展协会将举办国赛分享会,届时会请到往届参赛团队给大家做经验分享,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会展协会通知,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