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青春飞扬,喜迎花开
新媒体学院举办主题插花活动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2      

 

6月5日下午,新媒体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协学院办公室、校友联络部共同举办了“青春飞扬,喜迎花开”的主题插花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下沙校区各学院的35组共156名学生。

为保证活动效果,学院请来了专业的插花师进行指导。用事先准备好的花束和叶子,按照插花的操作程序,结合自己的创意,完成自己的插花作品。

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想尽办法为自己的作品增色。之后,每队派出一名创作人员,介绍本组插花作品的创意灵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插花作品交由工作人员,写好贺卡,再由工作人员统一将插花和贺卡送到各学院老师和后勤人员手中,以表达毕业生对他们的感激与祝福。

据悉,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陶冶情操、舒缓身心、释放压力,另一方面为毕业生表达恩师和对母校感激之情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活动主要负责人——新媒体学院心理健康协会部长虞薪颖同学介绍说:“在毕业生临别之际,举办这样主题的插花活动,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让学子与自己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后勤人员告别,将是一段难忘的青春记忆。”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