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全国啦啦操联赛在杭举行 我校啦啦操队美绽赛场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03      

3月30日至4月1日,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杭州·浙江大学站)暨杭州市啦啦操公开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举行。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杭州市体育总会、浙江大学、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杭州市滨星啦啦操俱乐部、杭州翼牛鑫创文化有限公司、杭州捷阳体育公司共同协办。来自全国的115支队伍的2300多名运动员参与到了比赛中,共同谱写了一篇青春洋溢的乐章。

我校L.E.G啦啦操队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佳绩:获得了学校俱乐部青年丙组双人爵士自选的冠、亚、季军;集体花球自选的冠、亚军;公开青年丙组双人爵士自选的冠军、第五名和第六名;集体花球自选的亚、季军。

(赛场直击最美的他们,青春的荷尔蒙随之迸发)

舞蹈不言,却直至人心,动人的音乐,优雅的姿态,这个世界仿佛就剩下了两个人。他们可以有最有默契的男女搭档,可以有最可爱活泼的水冰月组合,还可以有美到不可一世的绒花女子团体,一个一个充满创意与美感的双人舞蹈,给现场的所有观众以及评委带来观赏盛宴。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L.E.G校啦啦操队的集体花球项目音乐一出便吸引住全场人的目光。炫丽的花球在手中用力挥舞,动作整齐划一,全体队员高度配合变换队形。她们用最灿烂的笑容展现出了最美的样子,激情的音乐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咚咚咚咚咚,传媒是最美!

“从新套路的学习,再到不断的磨合,再到最后站在赛场上和众多队伍一同比赛,我们看到了彼此之间的默契,也看到了我们的成长,腿队的每一个人都是最棒的。感谢队长,感谢每一个挥舞花球的你们。”

“爱腿队,爱队长!满脑子都是Dong Dong Dong Dong Dong,传媒是最美。深切感受到了传媒一家亲的力量!”

“再一次,下面上场的是浙江传媒学院L.E.G啦啦操队,传媒-冠军-最美!”

“最好的我们,最美的传媒,大学里唯一不变的情怀,啦啦操和你们。”

……

比赛结束后,姑娘们纷纷晒出了和队长的合影,并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写下这样的话。而作为他们的队长,15法汉双播的张昊楠的心里也暖意由生。从开始准备比赛到走上赛场,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一开始大家心里都没有底,作为队长的他压力无疑是最大的。三对双人爵士和一套新套路,仅有两周的创作时间,张队长几乎天天泡在体育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队员们编排动作。功夫不负有心人,所有人的努力没有白费。

比赛结束后,张昊楠告诉记者,比赛是让队员们更加亲近的最好途径,只有经历了赛场,才能让所有队员意识到一次次重复的枯燥训练是有意义的,训练时的每一滴汗水都是有价值的,每一次的不愉快误会也都是因为大家想让整个团队更好所必须经历的。不经历风雨,难能见彩虹,我们的努力,你看得见,而你的用心,我们也会铭记于心。

啦啦操队指导老师尤晓旭说,啦啦操的精髓是凝聚力,是所有的一起努力在舞台上才能绽放的项目!作为校代表队,走出校门,走向赛场,我们的竞技实力同其他任何一项体育项目一样,伴随汗水和伤痛。但是她最欣慰看到的是看到队员们的成熟和蜕变,每个人都变得更加有担当、有责任:不再有人训练请假、迟到次数减少、学的最快的队员能自觉耐心地给新队员扣动作……这些小细节是啦啦操给予他们的,但带着这些细节走向社会就不得了了。“有颜值,能吃苦”这就是传媒学子的新风尚!

最帅的队长和最美的指导老师

最美最帅的“腿队”

“世间多美好,唯啦啦操,是我情之所钟。”啦啦操全国联赛告一段落,但校啦啦操的脚步却一直没有停止。这是一项积极向上、欢快、讲究团队、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身的体育项目。也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啦啦操,爱上啦啦操。

浙传腿队,你值得拥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