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设计艺术学院“绘·拍·设”学生党员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系列活动之—— 致敬经典,至爱梵高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8      

20171219日,设计艺术学院“绘·拍·设”学生党员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系列活动之“致敬经典,至爱梵高”活动在桐乡校区图书馆门口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为隔离石墩穿上冬日的新衣。活动的举办得到了校党委保卫部的大力支持。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WechatIMG147.jpeg

此次活动由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同志承担下来,他们经过多次的讨论,出策划案,最终确定将艺术大师梵高的作品,在路障石墩上画出来,美化校园的同时也使同学们都能收到艺术的熏陶。

绘画当天,虽然艳阳高照,但是桐乡的温度依然很低,最低时已经到了零下,同学们手持画笔,在石墩上摹画着梵高的经典油画作品,为了方便创作,不顾寒冷,将外套也脱在了旁边。不少路过的同学在驻足观看的同时纷纷赞叹他们高超的绘画能力的同时忍不住拍照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经过了将近四个小时的创作,原本冷冰冰的九颗石球穿上了华丽的外衣,隔离石墩不再是冷冰冰的隔离墩,而是一个个鲜活的艺术作品。不仅充分体现出设计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还充分表现出党员同志在校园中所应具有的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先进形象和慎思、笃行等优秀品质。这次活动还加强了这些同学无私奉献、合作共进的思想品质,也让我们的校园在这个冬天多了不一样的色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