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2014级音乐表演2班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29      

  12月27日晚7点,由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主办,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钢琴系承办的浙江传媒学院2014级音乐表演2班毕业晚会在桐乡校区小剧场隆重举行。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曲绍祥、副书记张燕,声乐系主任李立平老师、器乐系詹呈智老师以及钢琴系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次毕业晚会是由十五个节目组成,每个节目都精彩纷呈,体现出2014级音乐表演2班优秀的精神面貌与向上的气质,也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高超的表演水平。本次晚会以当钢琴遇上电影为主题,将发展悠久的钢琴融入相对年轻的电影中,赋予电影更鲜活的生命力与更丰富的内涵。



  晚会以《狮子王》、《碟中谍》开场,经典的电影场景在身后的屏幕慢慢呈现,配合着电影画面,现场钢琴、电子琴弹奏的音乐将观众带入电影的追逐战中,点燃了全场气氛。

  画面转到电影《千与千寻》,悠扬婉转的钢琴声中将千寻初到汤屋时的迷茫、惶恐展现的淋漓尽致。无数的场景与钢琴声不断交织,推进了这段冒险之旅的进程,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7网媒2班的李梦菲同学惊叹于钢琴乐与电影的完美融合,“音乐让我对电影有了更深的理解。”接下来,纪瀚琪、孔维森两位同学带来了《闻香识女人》的探戈舞曲的演奏,让全场观众们都沉醉于探戈的世界。



  爱情音乐电影《曾经》也在晚会上得以重现,细腻的音乐营造的浪漫氛围向观众展现了原版电影描绘的简洁平淡的生活方式。曲末,一段精彩还原影片男女主合奏的弹唱片段,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另一部爱情电影《爱乐之城》因在去年获得多个奥斯卡奖项而备受关注,色彩明丽的画面,华丽轻快的舞蹈,带给观众视觉享受,极强的音乐节奏感渲染了现场氛围。



  在《Remember me》响起的时候,整场表演也接近了尾声,一场毕业晚会结束了,一场关于青春的表演也结束了。在整场演出中,2014级音乐表演2班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高超的实力与对于未来的美好展望,他们用青春演奏了这场赞歌,晚会虽结束,但这场青春之旅却永不消散。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