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首次团学组织模拟双选会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9-09-14      

  9月11日晚,由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联合举办的09新生始业教育活动之首次团学组织模拟双选会,在第二教学楼三层拉开帷幕。学院300多名新生和20余家团学组织代表参加。

  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经过精心筹划,将该活动作为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新生始业教育第一课。他们借鉴了毕业生双选会模式,将学院各团学组织作为模拟招聘单位,所有09级新生当作应聘者,双方互选互挑,最终使团学组织吐故纳新,更让新生提前感受到招聘会的苦与乐。
  学院分团委书记曾真老师表示,这不仅让新生对学院校园文化生活有一个较全面了解,更能实现团学组织和新生双选双赢。
  09对外汉语班郑博琳同学说:“大学是人生新的开始,我们要抓住一切机会锻炼自己,而团学组织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有利于我们增才长干,健康成长。”
  多数新生都把社团活动当成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参与到模拟双选会中来,推动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