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定方向 勤耕耘 出人才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9-09-03      

  今夏,在刚刚结束的由浙江省音乐家协会、浙江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协办的第二届“天目.敦煌”杯全省二胡、古筝大赛中,我校音乐学院器乐系08本(3)班的一年级同学潘玉菡荣获二胡银奖; 07本(3)班的二年级同学孙璐、滕玉娇荣获古筝银奖;06本(4)班三年级同学林琳荣获古筝铜奖。
  音乐学院民族器乐学科创建以来在校、院两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不断加强学科特色、确定发展方向、树立教育目标,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教书育人,屡获佳绩。在这次比赛的准备过程中,吴红非教授与青年教师李馨菡放弃自己的假期休息,冒着酷暑全情投入地辅导学生,在她们的辛勤耕耘以及学生的刻苦学习下,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院学生的实力再一次得到省内专家的认可与赞赏。吴红非老师受评审组力邀担任到赛评为,李馨菡老师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她们这种默默无闻,孜孜不倦,不计回报的教学、奉献精神值得我院全体教师学习和发扬。
  与此同时,我院新进的琵琶专业青年教师孙文婷也于今夏参加了cctv第二届民族器乐大赛,并顺利进入了半决赛。
  在此,我们感谢园丁们一步一个脚印的辛勤耕耘,但愿他们所有的奉献和努力,能让今天的花朵在不久的将来结出最丰硕的果实!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