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我院学生徐侃喜获福州“广电杯”广播电视主持人选拔大赛全国总决赛亚军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9-09-01      

  2009年7月17日下午,由福州广电集团主办的福州“广电杯”广播电视主持人选拔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州广电集团一千平米演播厅隆重举行,经过层层比拼,播音主持艺术学院07级学生徐侃获得大赛亚军。

  本次大赛自2009年2月开始策划执行,面向全国的播音主持人才发出邀请,并设立了四大分赛区。通过自由报名和分赛区选拔,共有一千余人参与到本次赛事,最终49名入围选手参加了复赛,22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来自中国传媒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福建师大等全国各大院校,既有在校大学生,也有各地电台电视台的在职人员。参赛选手基本为本科学历,其中6人为硕士(双学位)。  
  在自我展示、个性推介、才艺比拼、即兴话题评说、现场辩论等环节等多项环节的激烈角逐中,徐侃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话题主持能力和机智的反应获得了中国传媒大学、福州师大评委和福建广电集团领导的一致好评,表现出了我院学子过硬的专业能力和青春风采。最后,我院的徐侃获得亚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