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影视艺术学院举行2009级新生运动会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9-09-22      

  9月19日,影视艺术学院在田径场举行2009级新生运动会。学院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出席开幕式,广大新生参加。
  这些影视艺术学院有史以来的第一届新生运动会,会期半天。设径赛男女100米、400米、1500米,田赛男女跳远、跳高、铅球等项目。赛场上,09级运动员积极参与,展开了激烈角逐;看台上,各班拉拉队也奋力为本班健儿加油呐喊。学院学生会成员分成竞赛组、成绩统计组、秩序维护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等七个组,为赛事忙碌。最后,09制本1班摘得桂冠,09摄像班和09音编班并列第二,而优秀组织奖则被09文编班、09戏文班和09灯光班分获。

  本次运动会鼓舞了09级新生的士气,展现了影视艺术学院充满生机的一面,也促进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凭着在赛场上发挥出的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精神,去面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涯,迎接更美好的人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