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我校学子完成“民生档案看发展”讲解工作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9-09-2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由浙江省档案系统举办的“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民生档案看发展”大型图片展于9月3日至7日在杭州世贸中心举办。本展览分情系民生、走进百姓、学有所教、病有所医、文化繁荣、国泰民安、城乡新貌等七大部分,通过图片和实物等形式,集中反映浙江60年历史变迁、辉煌成就和民生巨变。

  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省政协主席周国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泽民,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副省长陈加元等分别专程前来参观了展览。
  之外,来到展厅看图展的人们,特别是老一辈,都对浙江城乡新旧对比感慨万千。他们说,这样的展览办得很好,不仅可以让走过这些岁月的人看到几十年来的发展变化,还可以让现在的年轻人体会到当时的社会状况,认识到社会的快速发展,从而直观地感受浙江建国60年来带给人们的幸福。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派出张芳菲、贾佳、宋倩茜、孔婷四位同学,进行了为期五天的讲解工作。其中情系民生、走进百姓、学有所教由张芳菲讲解,病有所医、文化繁荣由贾佳讲解,国泰民安由宋倩茜讲解,城乡新貌和展柜由孔婷讲解。在这几天讲解工作中,她们获得了档案馆工作人员与参展领导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了任务,表现出我校学子良好的专业功底,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

图为张芳菲同学给前来观展的赵洪祝书记讲解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