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国庆前期 学校开展团学组织招新活动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9-09-21      

  9月15日至20日,为吸收广大团员青年加入校团学组织,给他们提供一个充分锻炼自己、不断增才长干的平台,校团委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组织校内四大团学组织面向全校学生尤其是09级新生招聘学生干部、干事。

  招新会现场,学生会、学生新闻中心、学生社团联合委员会、学生艺术团等四大团学组织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学生会大力宣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学生新闻中心把过去一年的杂志成品扫描后放在展板上,向同学们展示新闻中心的风采;艺术团搬来了电视机,现场播放曾由艺术团组织、参与的校园文艺晚会;学生社团联合委员会更是在招新现场放置了大型展板,并用扩音器向来往同学介绍社团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
  据了解,今年报名人数有2000多名,与往年相比有所增加。校团委将进一步加强四大团学组织的建设与指导,引导2009级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国庆六十周年献礼。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