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九位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奖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9-09-18      

  近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总决赛举行,由曹家俊和曹凌两位老师指导的动画学院九位同学获三个奖项,其中黄琦、周悦、蒋辰三位同学共获二等奖,王竹君同学获三等奖,汪晓伟、孟威、何珊珊、张文瑶、朱彦卿五位同学分获优秀奖,显示了我校学子的不俗实力。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政府主办的广告艺术类大赛。今年参赛院校达到628所,涉及29个省市自治区,共设26个分赛区。参赛学生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检验了学习效果,增强了实践能力。第二阶段的全国总评审工作已在网上公示,拟定于11月中旬举行颁奖典礼,第三届获奖作品将由高等教育出版社编辑出版结集出版。
  之前,动画学院学生的20件作品就已获得本次大赛浙江赛区的多个奖项,现有九位同学进入全国总决赛并获奖。这是继上学期动画学院学生获得金犊奖作品数量全省第一后,我校学生在该项大赛中获奖最多的一次,其中由曹家俊老师指导获得浙江分赛区一等奖的名额居全省高校第一。

附:全国总决赛广告作品获奖名单

二等奖:
我的频道之男主播篇 女主播篇 男导播篇  黄琦 周悦 蒋辰

三等奖:
汉王——水面篇   王竹君
优秀奖:
别缩在墙角 别藏在里面 别躲在后面   汪晓伟
闹钟篇 喇叭篇 小号篇   孟 威
经典美味源于万里挑一   何珊珊
雀巢咖啡使你精神振奋   张文瑶
“东西南北”折纸篇  朱彦卿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