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学科竞赛专题讲座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9-09-16      

  为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到电子设计大赛、数学建模大赛等学科竞赛中来,9月15日,电子信息学院邀请浙江大学研究生杭航来校进行有关ACM大赛方面的讲座。杭航是ACM省级大赛出题人之一、曾赴瑞典参加国际赛事获银牌。
  杭航主要从赛前如何准备、赛中应对技巧、比赛常见问题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由经典例题Dream City入手,具体分析其特点,展现ACM大赛的独特魅力,并特别强调了比赛中英语读题及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主要针对学院大二、大三同学,也有不少大一新生前来听讲。学院根据学院特色,在抓好学生专业理论学习的同时,将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到专业实践及学科竞赛中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