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学生公寓家具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单位:公共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5-18      

一、项目背景

根据我校钱塘校区学生公寓提升改造建设需要,拟对部分学生公寓楼内家具予以更新,计划定于2023年9月正常投入使用。为给学生提供更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决定向社会征集学生公寓各类家具设计方案,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企业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浙江传媒学院学生公寓家具设计方案征集

2.征集方式:公开征集

3.项目规模:床位约1100个,单套预算5000元。宿舍为4人间。

三、方案内容及要求

1.方案要求根据现有建设图纸布置,合理设计室内家具,能够体现学校特色,充分考虑学生行李箱、衣物、鞋子等生活物品及电脑、课本等学习用品的合理放置。床铺符合当代大学生人体尺寸要求,爬梯、护栏高度等符合国家强制性要求,稳固、耐用;学习桌椅可放置电脑、课本等学习用具,符合学生日常学习使用情况;储物柜可放置学生衣物、杂物等日常用品。

2.方案内容必须提供完整准确的家具配置方案(家具彩色图片、技术参数及规格等)及效果图;产品名称、规格尺寸、技术参数、数量、预算单价和总价等方案文本内容。

3.室内效果图要求:按照所住人数摆放相应的家具,图内清晰可见床铺、储物柜、学习桌、学习椅等家具及物品放置的效果,效果图需从正面、侧面等不同角度显示出不同的效果图片,家具使用功能、使用效果等可做出相应文字说明。

4.公司简介、相关业绩证明。

5.公司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四、征集时间

设计方案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8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现场勘查时间为2023年5月22日9:30-15:30,请在5月21日17:00时以前把入校人员信息(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等)发送至zcc@cuz.edu.cn,邮件标题注明入校报备。

五、征集方式

应征单位应提交详细应征方案纸质版及电子档。纸质材料一式五份,方案内容统一A4双面打印,效果图统一用A3纸彩色打印,方案内容和图片不得出现单位名称、品牌及相关信息,方案及效果图纸质材料分别装订成册后装袋密封;资质条件材料加盖公司公章后另外分开装袋。请于征集截止时间前邮寄到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998号行政楼505办公室。提交与纸质材料相同内容的电子文档一份,分为三个文件夹,分别为多角度效果图、设计图及各类参数材料,截止时间前发送到邮箱zcc@cuz.edu.cn(邮件标题格式:学生公寓家具设计方案征集报名单位名称)。

六、其他说明

1.每个单位的设计方案最多提交两套,应征方案必须为原创方案,且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如遇产权纠纷,责任由应征单位自负。设计方案涉及的知识产权我校有无偿使用的权利,应征方不得干涉。

2.本次征集活动坚持自愿参与原则,所涉及的费用自行承担。所有应征资料恕不退还,方案递交后所有权归属我校。

3.本次征集的设计方案仅作为我校相关项目采购需求方案编制的参考依据,不做他用,我单位拥有使用、修改、综合的权利。项目采购需求确定后,按政府采购相关规定进行采购。本次征集活动与后期的采购活动不存在相关因果关系。

4.本次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为浙江传媒学院所有。凡参加本次设计方案征集的单位均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声明,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确认。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832677

附件1:相关公寓楼图纸

浙江传媒学院

2023年5月17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