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2022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浙江省传播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课题立项情况的公示
来源单位:浙江省传播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7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中心积极组织、宣传、发动,截止2022年2月28日,中心共收到申报项目10项,经中心办公室对申报对象的申报资格进行审核、初筛,最终9项提交评委会评审(评审专家名单详见附件1)。

现经评委会会议评审,拟将《基于互联网平台的意识形态安全保障体系建构研究》《混剪短视频对红色文化的再塑造及价值认同研究》2项课题列为2022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省传播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课题。其中,《基于互联网平台的意识形态安全保障体系建构研究》课题级别为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课题,《混剪短视频对红色文化的再塑造及价值认同研究》课题级别为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一般课题。现将拟立项课题进行公示(详见附件2),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公示时间:2022年3月7日起至2022年3月11日止(共五个工作日)。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中心办公室反映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书面反映的,应加盖公章。无论是以个人名义还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都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线索清楚。

3、公示联系处室及联系方式:中心电话:0571-86832636,浙江传媒学院下沙校区科创楼587室,电子信箱:zjcwzx998@163.com。


浙江省传播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

2022年3月7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