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2021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调整公告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21-11-10      

由中广联合会有声阅读委员会、浙江传媒学院联合主办,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承办的2021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于2021年夏启动以来,组委会已经陆续收到近千件全国各高校的配音艺术作品。在此,组委会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地感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结合当前防疫工作形势,经组委会研究决定,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各类别配音决赛将于12月18日、19日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影视配音艺术学术研讨会也将于12月17日在线上举办。

在赛事安排上,专家评委将从影视剧、动漫、广告片、纪录片四个类别参赛作品中分别遴选25件作品,共计100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名单、线上决赛流程等将于11月底公布。组委会将提前一周告知入围团队网上比赛具体事宜。其中,12月17日-19日配音艺术节活动的网址链接将在活动前1-2天公布。

本次配音艺术节设置奖项见夏季公告,评选结果将在决赛结束后公布。

特此公告!

2021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组委会

2021年11月10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