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公布浙江传媒学院公开招聘人员(2020年第五批)面试成绩和入围体检、考核对象的通知
来源单位: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离退休办公室、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1      

根据2020年11月18日发布的《浙江传媒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0年第五批)》,经公开报名、笔试及面试,按照招聘计划数1:1比例,我校确定王凌敦等7人为本次公开招聘人员岗位入围的考察对象,同时确定张哲等7人为后备递补人选,具体情况详见附件。其它事项安排如下:

1、对于入围的考察对象,学校将安排为期15个工作日的实习考察,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进行进一步考察,并最终确定拟录用人员。

2、入围考察对象报到时间:

12月24日(本周四)下午14:00;

报到地点:下沙校区行政楼409室,其他具体事项另行通知。如本人确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期报到,请与我校人事处联系。

3、实习期间学校将统一安排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4、联系咨询电话:0571-86876776,联系人:陆老师、汪老师。

附件:浙江传媒学院公开招聘人员(2020年第五批)岗位招聘结果汇总表


                                                                      浙江传媒学院人事处

                                                                        2020年12月21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