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关于公布公开招聘人员(2020年第四批)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单位: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离退休办公室、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9      

根据2020年9月12日发布的《浙江传媒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0年第四批)》,现将应聘人员笔试成绩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面试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安排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入围面试人员需填写《浙江传媒学院公开招聘人员(2020年第四批)面试信息确认表》(见附件2),本人填写后于11月2日下午16:00前发送至邮箱rsc@cuz.edu.cn,邮件请以“姓名+报考岗位”命名,确认是否参加本次面试。

(二)资格复审安排

1.时间:考生于面试当日,8:00前到侯考室进行资格复审;

2.地点: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行政楼607-1室;

3.具体事项详见现场安排表,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三)资格复审材料要求

请提供以下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并提交复印件1份:

1.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院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留学归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资格证书;

2.中共党员(预备党员)证明;

3.主要学生干部任职经历证明或证书(加盖公章,如有多个任职经历,至少提供其中一个证明);

4.具有岗位要求相关工作经历(含可放宽条件要求)的,提供合同或聘用单位证明(加盖公章);

5.招生考试管理岗位招聘对象范围为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毕业生。三类情形者视同对待:1、在国家就业政策规定的择业期内(自2018年7月起算)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未签或签后依规撤销,无社保缴费记录,人事档案仍保留在毕业学校或各级人才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公共就业服务机构);2、初次就业求职期相当的留学人员(2019年10月后毕业,按毕业文书载明的时间认定);3、列入国家统招计划,由培养学校统一进行就业推荐和毕业派遣,按培养计划于2020年毕业,有初次就业需求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不含在职攻读学历学位人员)。资格复审时三类视同对待情形者需提供相关证明。

二、面试工作安排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11月6日(周五)

面试地点:行政楼607-2室

(二)面试内容

1.独立问答式面试:考生根据面试抽签顺序和组别,依次入场面试,其中包含1分钟自我介绍,4分钟问答环节。

2.无领导小组讨论:考生在完成独立问答式面试后,重新入场,根据抽签情况组成一个临时小组,临时小组不指定领导者,由小组自行组织讨论给定的问题,并作出决策。主要有以下四个阶段:个人准备阶段,个人陈述阶段,自由讨论阶段,总结发言阶段。

(1)个人准备阶段:主考官宣读试题,考生了解试题,独立思考,每位考生有3分钟的准备时间,考生在这段时间内进行审题和思路整理,可以打草稿。

(2)个人陈述阶段:考生按序号自我陈述观点,陈述时间为每人2分钟。

(3)自由讨论阶段:考生进行类似于辩论赛的方式,主动发言,不确定发言次序进行讨论,时间为8分钟。

(4)总结发言阶段:考生在小组内推选(可以自荐)总结发言的人选,表达小组讨论的观点,时间为3分钟。

3.面试人员另需参加心理测试,不计入面试分数。

(三)其他说明

1.面试顺序现场抽签确定,个人面试环节全部结束方可离开面试考场区域;

2.面试总成绩采用百分制,总成绩低于60分的不进入此次公开招聘的下一环节。面试总成绩为独立问答式面试*50%+无领导小组讨论*50%。

三、防疫防控要求

面试人员需仔细阅读现场疫情防控要求,诚信填写《浙江传媒学院公开招聘人员(2020年第四批)面试考生安全承诺登记表》(见附件3),并于面试当天上交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必须真实反馈个人情况,若存在故意瞒报或谎报,将移交相关部门严肃处理。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1-86876776;联系人:陆老师、汪老师。

E-mail:rsc@cuz.edu.cn

附件:

1.浙江传媒学院公开招聘人员(2020年第四批)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浙江传媒学院公开招聘人员(2020年第四批)面试信息确认表

3.浙江传媒学院(2020年第四批)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浙江传媒学院人事处

2020年10月29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