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2020年第八届中国(西湖)媒介素养高峰论坛会议程发布•第三次通知
来源单位:社会科学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4      

各广播电视集团、广播电视台,各新闻网站,各教育行政机关和各级各类学校、科研机构:

面对前数字智能媒介蓬勃发展,面对信息革命的历史机遇和战略窗口我国提出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部署,大力推进网络空间治理体系、网络技术创新与基础设施建设。在此过程中,本着以人为本的发展要义,增强数字时代人们对媒介信息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从根本上提高社会公众、青少年与特定群体的媒介素养,既是我国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向度,也是我国提升公民素养的主要内容。

继连续成功举办七届论坛后,2020年7月11日“第八届中国(西湖)媒介素养高峰论坛” 将在浙江传媒学院召开,本次会议围绕数字信息环境下的媒介素养教育社会重大突发安全事件中的网络风险传播与媒介素养研究”两个主展开分为四个会议议题,集中展示当前国内外媒介素养研究、教育与实践的最新成果,深入探索当代媒介素养相关焦点问题。本届论坛采用云论坛(腾讯会议+B站直播)的方式进行,会议议程安排具体如下,网络参与请点击下图二维码或链接会议地址。

 

  

     腾讯会议二维码             B站直播二维码

附件:2020年第八届中国(西湖)媒介素养高峰论坛日程安排

浙江传媒学院

中国广播电视组织联合会媒介素养学术研究基地

浙江省媒介素养研究会

                               2020年7月1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