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召开2020年第八届中国(西湖)媒介素养高峰论坛的通知
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发布时间:2020-06-02      

各广播电视集团、广播电视台,各新闻网站,各教育行政机关和各级各类学校、科研机构:

在2019年11月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媒介素养学术研究基地、浙江省媒介素养教育研究会以及浙江传媒学院媒介素养研究所联合发布了“关于召开2020第八届中国(西湖)媒介素养高峰论坛暨征集研究成果的通知”,但由于今年新冠疫情爆发的原故,会议将无法如期举行。同时,鉴于此次疫情中呈现出许多信息风险传播问题,急需提升社会公众的媒介素养水平。因此,为了彰显媒介素养研究、教育与实践的时效性、针对性,发出媒介素养专家学者们关系时代发展、关心社会现实的声音,2020第八届中国(西湖)媒介素养高峰论坛将顺延至2020年7月11日(周六)举办,同时,本届论坛将采用网络会议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大会全称为“2020第八届中国(西湖)媒介信息素养高峰论坛”。

二、本届论坛围绕“数字信息环境下的媒介素养教育”与“社会重大突发安全事件中的网络风险传播与媒介素养研究”两个主题开展研讨。

三、论坛将邀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内外媒介素养研究专家做专题报告,还将邀请国内知名的媒介素养教育实践团队与单位的代表进行经验分享。

四、论坛时间:2020年7月11日。

五、论坛形式:网络论坛(具体内容另行发布)

六、具体事务咨询:联系人,宋老师,0571-86832699,15967165988,邮箱,DML@cuz.edu.cn。

浙江传媒学院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

浙江省媒介素养教育研究会

2020年5月29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