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防范诈骗的公告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1      

全体师生员工:

近日有部分师生收到冒充我校名义发送的开学信息,请大家切勿相信,学校至今未发布过任何有关本学期何时返校、开学的通知。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之时,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疫情实施诈骗,请全体师生员工务必提高警惕,谨防诈骗!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警惕返校假通知,关注学校官方发布。

根据国务院、教育部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我省疫情防控实际,浙江省教育厅于2月29日发布通知,全省大中小学(幼儿园)继续推迟学生返校。我校按照教育厅的有关要求,已于2月24日开展了线上教育教学活动,并将严格执行省教育厅有关学生继续推迟返校的通知。具体返校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提前一周向师生公布。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返校、开学等通知均由浙江传媒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发布,请大家及时关注学校官微和官网信息。

二、提升安全防范意识,谨防各类诈骗。

近期,各类花式诈骗层出不穷,以虚假售卖特效药、口罩,爱心捐赠,退改签机票、高铁票,谎称亲友感染等各种方式实施诈骗,请大家务必擦亮眼睛,在预防病毒来袭的同时,切勿轻信不实信息、点击不明链接,谨防上当受骗!

珍爱自己,珍爱生命!盼望着全体师生员工以平安健康的姿态踏上返校之路,待到春光烂漫时,我在传媒园等着你!

浙江传媒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1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